薄荷橘子敦

久相待 终将来
爱发电同名,主页链接,https://afdian.net/@jessica13 大家来找我玩呀~

wings - 1

白色的天花板,四周安静的只有机器运行的声音,以及淡淡的消毒水味道。

我这是,怎么了?

朴智旻恍惚想起,自己好像是再去金泰亨婚礼的路上,拐弯处突然冲出来的一辆大货车跟他的车相撞,所以自己是晕过去了然后被送到医院了吗?那婚礼怎么样了?

“智旻呐,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闵玧其打开门进来,就看到朴智旻睁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,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。那时候他们在练习新专辑的舞蹈,正在抠动作,就看见朴智旻突然晕倒了。

“我跟世范哥送智旻尼去医院,检查结果出来马上通知你们,就要回归了,你们还是继续练习吧。”

本来一群人都争着要去医院,但是闵玧其留下这么一句话就抱着朴智旻就往外跑,其他人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,田柾国跟金泰亨是想跟上去,但是却被金南俊拉住了。

“这是最好的安排,有玧其哥在不会有事的,如果智旻尼醒过来知道因为他,我们浪费了一个上午甚至一天的时间在医院,他会不开心的。就要回归了,这次回归对我们来说很重要,我们就安心等玧其哥的回复吧。”

队长发话了,两个弟弟只能照做,知道哥哥说的没错,所以即使心不在焉也强迫自己继续练习下去,只是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。

“玧其哥?你怎么....”

看着穿着羽绒服的闵玧其,朴智旻感到有点奇怪,现在不是大夏天吗,怎么还穿着羽绒服,而且之前在车上的时候,金泰亨发信息问他到哪,还给他发了几个哥哥到现场的图给他,可是闵玧其明明新染的发色,是刚出道时染过得酒红色,怎么现在又变成了黑色,自己这是晕了一个夏天?

“嗯?智旻呐,你知道大家多担心你吗,练习突然晕倒,柾国差点就要哭了,医生说你有点营养不良,还贫血,是不是又背着我们减肥不吃饭,都要回归了,你觉得阿米们看到你脸颊肉都没了会开心吗?”

“玧其哥你在说什么?我们不是要去参加泰亨的婚礼吗?什么练习,什么回归?”

闵玧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顿了一下。

“你看你,晕倒了,做梦了?还没醒过来?泰亨现在还在练习室练习,什么结婚,还有,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归了,这次回归那么重要你忘了?”

朴智旻想起自己之前确实有过一次晕倒,把大家都吓坏了,那是在血汗泪回归准备过程中,因为减肥不吃饭晕倒了,还被哥哥们狠狠说了一顿,可是,那已经是2017年的事情了,怎么会?

他突然有了个奇怪的想法。

“玧其哥....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

“现在已经12点多了,我给他们发了信息报平安,你再输一下葡萄糖我们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不是,玧其哥,我是说,现在是....啊不,我的手机在哪,我想确认一下信息。”

“你刚醒,怎么就想着玩手机,呐,给你,别看太久。”

“嗯嗯知道了。”

朴智旻拿着手机看了下时间,2017年1月15号,所以他是....穿越了?还是....重生。

输完液,朴智旻不愿意耽误练习的时间,休息一会儿后决定回公司。

车上,朴智旻看着金泰亨给他发的kkt,思绪又回到那天在车里,那人也是用着这样的语气问自己到哪了,甜蜜又苦涩。他们相识于幼时,一起哭过一起笑过,他们会一起玩游戏,一起去练习,什么事都习惯在一起,而当那个青涩的男孩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时,这些事情也不再需要他陪着一起做,不知从何时开始,陪在金泰亨身边的,是那个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,从来不是他朴智旻。

朴智旻突然觉得很累,他想不起是什么时候有了那样的心思,在上一世晕倒后陪他来医院的是金泰亨,他还记得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金泰亨,像是一束光照进他的世界,从此,他便一直追着那束光跑,追到最后伤痕累累。这一次见到的人却是闵玧其,不是金泰亨,或许上天让他再来一次,是为了让他不再追着光跑,他太慢,注定追不上了。

想通之后的朴智旻又把视线转移到闵玧其身上,若说上一世有什么愧疚的话,大概就是这个哥哥吧,在他因为金泰亨备受甜蜜与折磨的时候,是闵玧其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在金泰亨宣布要结婚的那天晚上,也是闵玧其陪着他买醉,他知道闵玧其对他的感情超出了兄弟的范畴,他无法回应,但是却在金泰亨那受挫的时候,从闵玧其身上寻找安慰,让闵玧其看着自己因为金泰亨而哭,而失落。现在想想,自己就是一个卑鄙自私的小人,为了让自己能好过一些,明知道闵玧其会难过却不肯放过他,所以这一世,蝴蝶煽动了翅膀,让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闵玧其,也是为了让他能好好的弥补自己过错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