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橘子敦

久相待 终将来
爱发电同名,主页链接,https://afdian.net/@jessica13 大家来找我玩呀~

wings - 2

回到公司已经是下午的三点钟,本来闵玧其是让朴智旻回宿舍休息的,但是朴智旻却坚持要去练习室一趟,说是在练习室也能休息,顺便看一下练习进度,哥哥弟弟们看到自己也能放下心来练习,拗不过朴智旻,闵玧其只能带着他回练习室去。

“智旻哥!你没事吧。”

练习室的门刚打开,田柾国眼尖的看到了在闵玧其和经纪人中间显得异常瘦弱的朴智旻,马上冲过去仔细的看了一下朴智旻,最后没忍住抱了上去。朴智旻的突然晕倒让他有点慌张,练习的时候也频繁出错,他懊恼自己平时明明经常跟小哥哥一起吃饭练习,怎么就没有发现他的小哥哥突然之间那么瘦,那么小了呢。

“智旻呐,感觉怎么样?还难受吗?”

“先坐下来,先坐下来,还晕吗?”

“怎么不回宿舍休息,来这里干嘛?还想着练习??”

“呀,田柾国,快放开智旻尼,你不知道你力气有多大吗,智旻尼快哭了!”

其他人被田柾国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,反应过来也一起冲了上去。

拍了拍田柾国的背,从他怀里退出之后,看着哥哥们你一言我一句的,朴智旻觉得有一股热气泛上眼眶,其实上一世自己在发现对金泰亨的感情不一般的时候, 内心的挣扎,加上回归时的高强度工作,让他整个人都消瘦不少,身体累,心也很累。唯一的安慰是这几个哥哥给的,不一样的方式,却是一样的温柔,一句安慰,一个拥抱都能让他心里紧绷的弦放松,得以喘口气。

“智旻呐,怎么哭了?”

沉浸在思绪里的朴智旻,不自觉的哭了,这让所有人都慌了。

“我…我没事,我就是太想你们了…”

朴智旻说出想字的时候,眼泪更加忍不住,就站在旁边的郑号锡看到后,连忙将朴智旻抱进怀里,一只手轻柔的把朴智旻的头按向自己肩颈处,另一只手则穿过朴智旻的腰,在他背上轻拍着,然后才看向闵玧其,疑惑的表示发生了什么,而闵玧其只是看着那个小脑袋,眼神温柔且复杂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而其他人在听到朴智旻这句话的时候,只觉得很奇怪,他们也就几个小时没见呀,怎么哭的跟一个世纪没见一样?但是也没想太多,朴智旻本就是喜欢将所有事都放在心里,自己一个人担着,嘴上说着自己是男子汉,在平时却会不自觉的用软呼呼的声音跟哥哥弟弟们撒娇,估计是因为这次回归压力大,又晕倒,所以吓到了吧。

“哎古,我们智旻尼不是说男子汉是不会撒娇的吗,现在抱着哥哥哭唧唧的是哪位男子汉呀,不过!哭也没用,你竟然敢不吃饭,哦?”

听着大哥的揶揄,朴智旻脸微红了一下,抬起头刚想为自己辩解一下,就听到后面的话,头又低下去,死死抱紧郑号锡做鹌鹑状。

“咳咳,好了哥,让智旻休息一下吧,刚回来又哭了一场,他也累了,我们练习也还没结束呢。”

金南俊虽然也想说两句让这个弟弟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,但是想起他刚刚抬头时苍白的脸色,还是不忍心对这个弟弟说重话。

“哼,晚上再找你算账!”

朴智旻连忙放开郑号锡然后对着哥哥讨好的笑了一下,看着他们散开,自己也准备转身走到角落边看着他们练习。

“智旻呐....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朴智旻转身往前走的脚步一顿,即使在来的路上已经给自己做了心里准备,但是在听到金泰亨叫他时压低的声音,他的心还是会不自觉的加速跳动,再次告诫自己不能再陷进去的朴智旻佯装镇定的转过身,对上金泰亨的眼睛后又不自觉的转移了视线,不敢看到他担心的神情,那个眼神,仿佛自己也是被爱着一般....

“哦,泰亨啊,我没事了,不用担心,你也去练习吧...”

说完也没等金泰亨回应就走到角落那坐下,看着练习的队友们不知道在想什么。金泰亨一直看着朴智旻,觉得有些不对劲,朴智旻除了刚刚就没有再看过他,平时只要他望过去,总能看到一双眉眼弯弯的笑眼,但是今天却没有,心里有点不舒服,为什么又说不出来,只能冷着一张脸去练习。感觉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消失时,朴智旻才松了一口气,从醒过来他就一直在想,要怎么面对这段感情,怎么面对金泰亨,怎么面对在这段感情注定要千疮百孔的...自己。可是刚才,看到涌向他的哥哥们,他突然发现,其实自己已经有了决定,决定放弃这段,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,他太累了,老天能让他再来一次,就是不想他再过一模一样的人生,而在自己还没能完全放下时,只能暂时疏远金泰亨,这可能不公平,却是最好的做法,他从来不打算把这段畸形的感情公之于众,这只会让所有人都困扰,他...舍不得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